新系統數據確定!下一代 iMac 全新顯示卡、全新解像度!

imac shipping delay for new cpu 00

imac-shipping-delay-for-new-cpu_00

蘋果推出 Retina 顯示屏版本的 iMac 已經超過半年了,不過到現在尚未為 iMac 的 21.5英吋版本更新使用 Retina 顯示屏,而現在 OS X EI Capitan 的代碼中,就發現了最新的裝置解像度數據,顯示 iMac 21.5英吋版本將會配備 4K 顯示屏。

retina

在最新的數據顯示,iMac 21.5 英吋版本將會配備真4K 解像度,解像度為 4096 x 2304,是目前 iMac 的 4 倍以上,同時更會更新顯示卡,顯示新的顯示卡為AMD R9 M380、M390、M395 及 M395X,預計27英吋版本亦會同時更新,因為M390、M395 及 M395X以上高階顯示卡是目前 27英吋版本的升級版(下一代繼承產品)。

chip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