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園官方 App 經典登場!齊齊過中環!賺積分換獎品!

lai yuen app 00a

lai-yuen-app_00

陪伴香港人長大,卻在 1997 年消失的荔園,如今在中環重現。而且配合時代的科技,現代版荔園部分設施更配合手機遊戲遊玩。其實,荔園亦推出專用應用程式,讓你一邊玩遊戲,一邊消費,一邊儲積分,最後換獎品。不止香港人,其他國家的人也可利用這應用程式。

下載名為荔園的應用程式,透過 Facebook 註冊會員,在這個應用程式儲積分換獎品。用戶只需 Like 荔園 Facebook 戶口、邀請朋友,連同註冊時,已獲得 1500 分,另購買快證、在樂園內的設施飲食、消費以及,就可以獲得更多積分,獲得 2000 積分以上就可以換取不同大小的大象天奴公仔以及睡衣熊寶寶公仔。除了儲積分之外,應用程式也提供了荔園的最新資訊、以詳盡的玩樂設施資訊回顧昔日面貌,應用程式提供正體中文以及英文選擇,讓香港人甚至其他國家的旅客可以共同感受集體回憶。

lai-yuen-app_01

應用程式更提供了兩個 App 《魔靈小學》以及《歡樂跑馬仔》的下載連結,是配合遊樂設施使用,如在在魔靈小屋玩遊戲,也可獲得 100 積分。

應用程式名稱:荔園

支援平台:iOS 7 或以上

分類:娛樂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