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港 ! 令港人放棄使用 WhatsApp 的通訊工具新寵 !

telegram op

雖然 Line、Facebook Messenger 等通訊工具不斷進迫,但是長久以來 WhatsApp 仍然貴為全香港最多人使用的通訊聊天工具。不過最近卻因為香港部分議員間的對話內容外泄,令 WhatsApp 的安全性備受質疑的同時,另一個通訊聊天軟體卻因此迅速崛起!

telegram-op

這個有幸「被選中」的聊天軟體名為 Telegram,全因它的賣點正正是安全。它以 MTProto 協定為基礎,所有對話內容均經過 256 位元、RSA 加密演算法等加密,而且每次加密的密鑰皆不相同,大大減低被竊聽的風險。加上用家必要時可以毀滅所有對話內容,進一步確保用家之間對話歷史不會外泄。

telegram-icon

telegram-1 telegram-2 telegram-3

Telegram 與市面上大部分通訊軟體相同,除了文字聊天外亦支援傳送語音、相片及影片等多媒體檔案,用家更可創立最多容納 200 位成員的群組。Apple Watch 用家更可在手錶上檢視對話及傳送貼紙。

telegram-4 telegram-5 telegram-6

此外軟體支援 iOS、Android、OS X、PC 等多個平台,用家隨時隨地也可享受安全的對話保障。

  • 應用名稱:Telegram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iOSAndroidOS XP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