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分鐘即時破解!太極越獄可能隱藏了 iOS 8.4 完美越獄!

ios 8 4 beta jb 00

ios-8-4-beta-jb_00

iOS 8.4 有傳會配合 Apple Music 會在下星期一夜晚推出,但正式版未推出前,開發者們似乎不斷尋找方法進行破解。自從 iOS 8.3 JB 工具推出了之後,有開發就成功嘗試為 iOS 8.4 beta 進行 JB,難道這是 iOS 8.4 JB 工具登場的先兆?

iOS 開發者 Aaron 聲稱,他可以利用剛剛推出的太極越獄工具(他使用的版本是 2.0.0)為 iOS 8.4 beta 進行越獄,這個工具只支援 iOS 8.1.3 至 iOS 8.3。不過 Aaron 說他只是用了 5 分鐘與逆向工程師討論,並用 10 分鐘時間破解工具曼汝牽 iOS 8.4 beta 成功越獄。為了令其他人相信是真的,他分享了 JB 了 iOS 8.4 beta 之後的截圖,可以看到成功安裝了 Cydia 應用程式。

ios-8-4-beta-jb_01

以這個速度破解,難道太極預留了 iOS 8.4 的 JB 工具?如果是真的話,這工具有可能很快會推出了。不過那麼早被人公開,是否會令蘋果察覺,並進行緊急更新,將把這個漏洞封死?看來經常 JB 的人始終都要有心理準備,在 Apple Music 和 JB 之間,只能選擇一個。

ios-8-4-beta-jb_02
太極越獄官網截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