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瓶蓋當貨幣是真的!忠實粉絲用瓶蓋買到《異塵餘生 4》!

Fallout 4 Workshop

Fallout 4 Workshop

  在《異塵餘生》中,玩家若是要在遊戲裡進行交易購買物品,就必須在廢土中收集 Caps ( 瓶蓋 )。而上週國外一名 reddit 用戶分享了他將 2,240 個真實的瓶蓋以及一封信,透過友人的幫助寄給 Bethesda。想試試看這種異塵餘生的專用交易貨幣能否買到《異塵餘生 4》。結果 Bethesda 的回應居然是……要在 11 月送給這位忠實粉絲《異塵餘生 4》的數位版遊戲。

http://twitter.com/gstaffinfection/status/613686913178931200/photo/1

  當然這 2,240 個瓶蓋可是收集不易,該名粉絲表示光是收集這些瓶蓋就花了他數年的時間。而 Bethesda 則告訴他過去從來沒有人這麼做,另外這些瓶蓋,將會被妥善地保存在 Point Lookout ( 眺望角 ) 的 People’s Bank ( 人民銀行 ) 中。

  不過這也是因為這名粉絲的創意十足,才有辦法用大量的瓶蓋換到遊戲,倘若又有其他人以同樣的方式將如此大量的瓶蓋寄給 Bethesda,我想公司應該也只會很頭疼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