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果粉期待! Apple Watch 今日正式登陸臺灣!

apple watch taiwan 00a

apple-watch-taiwan_00a

Apple Watch 今日將會登陸臺灣了!蘋果早前宣佈次發國家將於今日開售,當中包括臺灣。不過不少供應商指,今日 Apple Watch 將在實體門市限量供應,看來要搶翻天了。在全臺灣果粉熱切期待之下,如何搶購蘋果第一款手錶?蘋果提供了兩個方法。

1.Apple Online Store

與首發國家一樣,AOS 將向全臺灣提供所有型號 Apple Watch 包括 Sport 版、鋼版以及 Edition 版的預訂,由於臺灣沒有 Apple Retail Store,所有訂單是要透過 AOS 處理然後以速遞送貨到府上。而時間方面, Apple Store App 和蘋果官明已經列明會在下午 1 時 01 分後開放訂購。果粉們可登入蘋果官網,或下載最近登陸臺灣的 App Store 應用程式訂購。

apple-watch-taiwan_01

2.全臺 10 家實體門市限量供應

除了 AOS 之外,蘋果也會在早上 11 時於臺灣 10 家 reseller (實體門市)開售,據臺灣的供應商透露,在門市開售的數量極度有限,臺灣果粉恐怕爭先恐後地湧去排隊搶購了。建議不太心急的人士以 AOS 訂購,開售的實體門市清單如下:

臺灣北部:德誼遠東新城、京站旗艦店、Studio A 101店、美麗華店及大葉高島屋店、iStore 信義店
臺中:iStore臺中店、德誼臺中大遠百店
高雄:Studio A 高雄大立店、德誼高雄巨蛋旗艦店。

同時 Studio A 的 101 店是全臺灣唯一被蘋果選中銷售 18K 金外殼 Apple Watch Edition 的經銷商,如果想當日親手戴上具有黃金殼價值 10000 美元起跳的 Edition 版本,除了 AOS 之外,也只能到臺北選購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