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時機已到!Activator、AppSync 齊齊支援 iOS 8.3!

activator appsync ios 8 3 jb 00a

activator-appsync-ios-8-3-jb_00 iOS 8.3 越獄工具發佈之後,看來我們重新找到 JB 自己那部 iPhone 的理由了,Activator、AppSync 是 iOS JB 之後兩個重要的 Cydia 插件,在 iOS 8.3 獲得 JB 之後的一段時間,這兩個插件終於獲得更新,支援 iOS 8.3。

太極發佈了 iOS 8.3 JB 越獄工具之後,為了 JB 用戶操作以及安裝 App Store 應用程式的需要,Activator、AppSync 率先在 Cydia 提供了更新。熟悉 JB 的網友當然知道兩個軟件的運作,但如果你是第一次 JB 的話,也可從這兩個 Cydia 插件之中獲得大量好處。Activator 插件可以讓用戶輕易地自定按鈕以及手勢操作,以及使用按鍵之後觸發的功能,不少 Cydia 插件也嵌入這插件作為協助,是 JB 的人必裝的插件。至於另一個重要的 Cydia 插件 App Sync,因為獲不少中國製越獄軟件助手使用,中國網友經常稱之為「ipa 補丁」,能讓 iOS 裝置安裝 App Store 以外的第三方 ipa 軟件。

activator-appsync-ios-8-3-jb_02
除了 Activator 之外,有開發者也宣佈 App Sync 也更新支援 iOS 8.3 JB。

應用程式名稱 1:Activator
分類:系統工具
支援平台:iOS 8.3 或以下(需 JB)
Cydia 源:http://rpetri.ch/repo
應用程式名稱 2:AppSync
分類:系統工具
支援平台:iOS 8.3 或以下(需 JB)
Cydia 源:http://rpetri.ch/rep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