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沒有虛擬實境?原來新 Windows 將原生支援!

Windows 101

早前舉行的 E3 遊戲發佈大會中,各位的目光,相信就是各大公司推出的 VR 產品,可以讓用戶在「現實」進行遊戲,而當中主要都是以 PS4 及 XBOX One 為主,那麼最強效能的 PC 平台呢?現在就有新消息透露,Windows 10 將原生支援 VR 裝置。

Windows 10

微軟Xbox業務負責人Phill Spencer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採訪時確認, Windows 10 將會為Oculus Rift這樣的 VR 產品提供原生支援,不需要額外的畫面矯正。

SonyVR

代表 PC 玩家不用擔心無法使用最新的 VR 裝置,不過目前新產品只是在測試階段,真正推出仍然需要一段長時間。

GearVR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