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U 為何銷量低?任天堂竟說是「平板電腦」的錯!

xbox ps4 wiiu composite

遊戲主機中,Wii U 主機被玩家及遊戲廠商,排出在最新一代主機中,主要原因是因為效能比不上新一代主機,同時銷量完全不及新世代產品,面對如此困境的任天堂,近日就有高層為各位解答,為何 Wii U 無法成功。

nintendo_wii_u_gamepad_detail

任天堂情報開發本部(Entertainment Analysis and Development)總監兼總經理(Mario)之父Shigeru Miyamoto 宮本茂表示,主要原因是平板電腦影響了 Wii U 的銷量。

xbox-ps4-wiiu-composite

Shigeru Miyamoto 宮本茂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平板電腦的普及影響了 Wii U 的銷量,不幸運的是,平板電腦在市場上的出現正正與 Wii U 推出時重疊。

ipad-air-2-gold-sale-in-china_00

同時,宮本茂承認價格也是影響 Wii U 銷量的因素之一,表示Wii U 起初定價過高,超出了大部分消費者的心理價位,才會讓消費者卻步(Wii U 初期售價為 30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