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比 PC 版畫質更高?Batman PC 優化團隊是外判的!

Batman

遊戲最新作 Batman Arkham Knight 是目前最多人期待的新作品,不過因為 PC 版本的優化極差,導致裝置玩家極為不滿,而現在就有將 PS4、XBOX One及 PC 三大平台畫面進行大對比,發現平日畫質最強的 PC 竟然在測試中比不上 PS4 及 XBOX one。

batman-arkham-asylum-wallpaper-148

PC平台最大的優勢就是硬件可以無限強化,也是PC玩家「瞧不起」主機的最大原因,但是這一次,PC版的最高畫質和最低畫質幾乎沒差別,甚至比 PS4 及 XBOX one 更差。下圖為對比:

Batman

原來,開發商Rocksteady將該遊戲PC版的開發工作交由另一家公司負責,名為Iron Galaxy的工作室,但是Iron Galaxy工作室在PC遊戲開發中,相當少經驗,更重要的是,團隊只有 12 人,怪不得 PC 版本的優化如此差。

Batman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