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版《蝙蝠俠:阿卡漢騎士》不如預期!華納兄弟出面道歉!

Batman Arkham Knight

Batman Arkham Knight

  如果你今天有打開電腦中的 Steam 平台,你可能會發現蝙蝠俠遊戲系列最新作品《蝙蝠俠:阿卡漢騎士》目前已經是無法購買的狀態。因為有諸多玩家在購買了 PC 遊戲之後發現遊戲的優化效果極差,並給予了大量的負評,因此今日華納兄弟與遊戲開發商 Rocksteady 已經暫緩遊戲的發售時程,至於先前已購買的玩家,官方除了保證會修正問題之外,玩家也可以對遊戲進行退款。

  官方在道歉聲明稿中表示:「我們對於各位玩家在《蝙蝠俠:阿卡漢騎士》PC 版中遇到的遊戲體驗感到抱歉,我們非常認真看待這個問題,因此決定暫緩 PC 版本的發售時程,期間我們會努力修正這些問題以達到原有的品質標準。我們非常重視我們的客戶,也知道有非常大量的 PC 玩家,所以我們會盡可能地為各位 PC 玩家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至於已經購買的玩家,也可以到 Steam 的客服中心進行退款。當然有鑒於《蝙蝠俠:阿卡漢騎士》在遊戲主機平台上的高評價,其實各位 PC 玩家如果願意,最好是等等官方的更新檔案,畢竟阿卡漢系列在蝙蝠俠遊戲中也算是一頗有品質保障的系列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