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越獄工具V2.1.0更新!適配新版 iTunes 並解決越獄失敗!

taichi ios 8 3 jb 0

taichi-ios-8-3-jb-0近日相信對於 iPhone/iPad/iPod 用家來說,最轟動的莫過於是 iOS 8.3 終於迎來完美越獄,但不少的用家使用越獄工具時卻會出現一些兼容、越獄失敗的問題,不少還是關於最新版 iTunes 的問題,但太極越獄團隊已經很快的出手修復越獄工具的兼容問題,不久前推出太極越獄工具V2.1.0更新,主要是修復 iTunes 兼容問題和增強 Cydia 插件兼容性!20150625_d3463d10554119fdc563Ag9737FugSEy一、太極越獄工具V2.1.0版更新提示:
a) 修復越獄時卡在20%、60%的問題並適配新版iTunes驅動;
b) 兼容Cydia Substrate(原Mobile Substrate);
c) 修復與Apple Watch配對的設備在越獄後“設置”無內容的問題。

二、更新提示:
a) 尚未越獄的用戶,直接通過太極V2.1.0版執行越獄即可
b) 已越獄的用戶請通過太極源(apt.taig.com)或3K源(apt.3kzhushou.com)更新TaiG 8.1.3-8.x Untether或TaiG Uicache即可(二者任選其一) 無需重新越獄。

太極越獄工具下載:V2.1.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