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屏移植 iPhone?美國 T-Mobile 用戶投訴 iPhone 頻繁重啟!

t mobile users complain iphone blue screen restart 00a

t-mobile-users-complain-iphone-blue-screen-restart_00a

Windows 出現重大故障重啟,是會出現藍屏,但藍屏似乎不是 Windows 的專利。部分美國用戶在網絡上爆料,指自己在某個電訊商購買的 iPhone 卻頻繁地藍屏再重啟。Windows 藍屏的惡夢,竟然在 iPhone 重演……

不少使用 T-Mobile 網絡的網民在社交網站 Twitter、Facebook 和 Reddit 投訴,指自己的 iPhone 突然之間出現藍屏,然後重啟的現象,已知最新的 iPhone 6/6 Plus 以及次新機 iPhone 5s 都出現這個問題,而且問題不只出現一次,而是每隔 10- 30 分鐘就會重覆。這些問題主要影響到 iOS 8.1 和最新的 iOS 8.3 系統,網民形容他的 iPhone 6 已經不是經常用,工作時更放在袋中,但因為解鎖時不能使用 Touch ID (重 iPhone 需要密碼才能解鎖),才知道 iPhone 經常無故重啟的事實。

t-mobile-users-complain-iphone-blue-screen-restart_01
網民在 Twitter 投訴自己的 iPhone 無故藍屏重啟。
t-mobile-users-complain-iphone-blue-screen-restart_02
事件在 Reddit 討論區被廣泛討論。

目前 T-Mobile 仍未確定問題所在,但他們最近向用戶推送了網絡設定更新包。有 T-Mobile 員工指記憶體出現了問題。對於這次事件 T-Mobile 建議用戶清空短訊,並透過 iTunes 重灌解決。

目前有關 iPhone 藍屏的討論仍然十分熱烈,想知他們如何討論藍屏如何影響 iPhone,可以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