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遊戲最強單核武器推出!Radeon R9 Fury X 公開發售!

Radeon R9 Fury X

AMD 早前發佈了最新的 R9 300 系列顯示卡,不過使用新核心的產品並沒有同時推出,而現在 AMD 就正式將新一代旗艦顯卡「Radeon R9 Fury X」推出售賣,主要目標是與 Nvidia 的新顯示卡 GTX 980 ti 對決。

amd vs gtx 980 ti

Fury X採用了全新設計的Fiji GPU核心,使用28nm 製程,CUDA 達 4096,是上代旗艦R9 290X的 150%,89億個晶體管也都創下了GPU歷史上的新紀錄,同時,它還首次使用了HBM視訊記憶體,高達4096-bit,比傳統GDDR5高 8 倍,可惜的就是容量限制在 4 GB。

Radeon R9 Fury X

Fury X還是第一款採用水冷散熱的單核心旗艦卡,而 AMD 表示新產品主要是優化 4K 解像度,在 4K 下,效能比同等級顯示卡有更佳表現,而售價與 GTX 980 ti 相同,北美定價649美元,各位 AMD 愛好者,準備好金錢了嗎

Radeon R9 Fury X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