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在日本強勢!超 XBOX One 銷量 108倍!

1TB Xbox One01

N3DS-2

在早前的 E3 大會中,微軟的 XBOX One 及 Sony 的 PS4,都有不同的獨家遊戲推出,吸引更多用戶購買,不過近日就有數據顯示,XBOX One 在日本的銷量,一星期只有 100 台,創下歷史新低,而 Sony 的PS4就在同一時間賣出了10822台。

1TB Xbox One01

Sony 的PS4賣出了10822台,比 XBOX One 的 100 台相比,超出了 108 倍,而在 PS4 之上的,是New3DS L及 Wii U ,分別售出了 19620台及16413台。

PS4 CUH-1200-1

Xbox One在日本失去吸引力,主要是因為日本人喜歡日系遊戲,同時 PS4 是日本 Sony 推出,加上效能及設計上比 XBOX One 優勝,因此導致Xbox One面對於此局面。

nintendo_wii_u_gamepad_deta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