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iOS 8.3 !PP 越獄助手讓大部分 iOS 裝置一鍵完美越獄!

pp assistant update support ios 8 3 00a

pp-JB-assistant-update-support-ios-8-3_00

太極發佈 iOS 8.3 完美越獄之後,不少越獄助手隨即更新,其中 PP 越獄助手反應頗快,最近更新了一鍵越獄助手軟件,加入 iOS 8.3 完美越獄,以後想越獄的用戶就無需要尋找其他固件下載了。

PP 越獄助手最近發出更新,指他們更新了軟件,支援 iOS 8.3 一鍵完美越獄,相信他們是嵌入了早前推出的太極越獄軟件。這軟件不只支援 iOS 8.3 的完美越獄之外,從 iOS 3.1 到 iOS 8.1.2 的系統都提供越獄固件,亦為 iPhone 3GS 去到最新的 iPhone 6 Plus,又或者各世代的 iPad、iPod Touch 3 至 5 進行越獄。只要把蘋果裝置插入 Windows 電腦(可惜不支援 Mac),就可以顯示裝置的所有訊息,包括序列號、激活狀態、iOS 版本以及保養日期等等,並為越獄程序自動匹配越獄方法,之後你可以輕易地為蘋果裝置進行越獄,然後配合安裝 Cydia,讓你能夠體驗更多更好用的元件,以及可能在一年後 iOS 10 才出現的新功能。除此之外,越獄助手提供了文件管理器,包括寫入或存取遊戲存檔的系統檔案管理,都可以在這個越獄助手完成。

pp-assistant-update-support-ios-8-3_01 pp-assistant-update-support-ios-8-3_02

應用程式名稱:PP 越獄助手

支援平台:Windows XP/Vista/7/8

分類:越獄工具

官方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