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小孩為 Galaxy Note 4 進行硬度測試!結果令人心酸!

poor kid galaxy note 4 hard test 00

poor-kid-galaxy-note-4-hard-test_00

小孩的好奇心旺盛,但稱一不慎,會造成不可挽回的問題,最近有網民上傳了一段 32 秒的影片,講到一名小孩希望為 Samsung Galaxy Note 4 進行硬度測試,但結果……

網民 CanalZero 向 YouTube 上載了只有 32 秒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一個小孩子,想測試 Galaxy Note 4 螢幕在反轉的時候不會打破,他把 Galaxy Note 4 反轉,然後拿起鎚子,向手機打了兩鎚。

poor-kid-galaxy-note-4-hard-test_01

結果手機螢幕真的破裂了,那個小孩即時哭出來,一直到影片最尾,只看到小孩顯露那個集合了失落、傷心、痛苦、後悔的樣子,雙手掩面難掩苦惱。看到這個慘況,小編都不禁「噢」了一聲。

讓小孩使用手機,最好都是為他們加上保護殼更好。同時,每逢小孩為手機進行任何「測試」,必須要有大人陪同,否則如果打破了手機,後悔也來不及了。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ymlms8y-G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