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m4/3 再添成員 Panasonic LUMIX G7 登場

Panasonic Lumix DMC G7

Panasonic 無反相機出名對焦快又準,昨日就發佈 m4/3 的新成員 LUMIX G7,它結合 4K 影片攝錄及多項 4K 相片拍攝功能於一身,重點功能是 G7 引入了4K影片攝錄功能支援 QFHD 4K:3840×2160, 25p(50Hz) 格式。而向下,G7亦能以 AVCHD Progressive (MPEG-4 / H.264) 格式錄製1080 50p 或以MP4 (MPEG-4/H.264) 格式錄製1080 24p影片,在拍攝影片時可採用全時間對焦(Full Time AF)。另一方面, G7 加入「4K照片」功能,用家可以在 4K 影片中,以 30fps 擷取 800 萬像素的 4K 照片,讓用家捕捉影片中瞬間影像。另外, G7 而「4K照片」功能,分成三個模式,分別是 4K Burst Shooting 連拍、4K Burst S/S (Start/Stop) 及 4K Pre-burst 模式。4K Burst Shooting 模式可以高速 30fps 連拍,最長可連拍 29 分 59 秒或檔案大小超過 4 GB 時,就會停止拍攝;4K Burst (Start/Stop) 模式,按一次快門便開始拍攝,再按一次快門結束拍攝,適合拍攝需等待較長時間的情景。4K Pre-burst 模式的作用,是讓相機自動記錄在剛按下快門錄影前或後 60 張照片。所有4K照片拍攝模式,可拍攝成不同橫直比的相片,分別是 3840 x 2160 (16:9)、3328×2496 (4:3)、 3504×2336 (3:2) 及 2880×2880 (1:1)相片。

Panasonic LUMIX G7

Panasonic-Lumix-DMC-G7

至於機身方面,G7 有1,600 萬像素 CMOS,配搭 Venus Engine 影像處理器及新的四核 CPU 提升影像處理能力及速度。 G7 最高連拍速度達 8 fps,加上向來快而準的對焦,G7可捕捉快速移動的物體。ISO 方面,G7 ISO 最高為 25600,低光下拍攝亦無問題。而過往一、兩年加入的 Wi-Fi 功能當然會在 G7 上繼承,用家可以連接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即時分享所有拍攝及進行實時操作。此外,G7 更加入 Jump Snap「一跳即拍」模式,可以智能手機遙控快門,用家把手機帶在身再跳躍,當到達頂點時,配備加速感應器的手機,便會遙控操作 G7 進行拍攝,用家拍攝「飄浮」相片更容易。

售價:HK$9690(連 LUMIX G VARIO 14-140mm / F3.5-5.6 ASPH. / POWER O.I.S.套裝)、HK$7290(連 LUMIX G VARIO 14-42mm / F3.5-5.6 II ASPH. / MEGA O.I.S. 套裝)

查詢:信興(852 2833 0955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