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不到! iOS 9 升級時自動移除應用卻可能潛在的小問題!

little problem in ios 9 update delete apps 00

 

little-problem-in-ios-9-update-delete-apps_00

自從 iOS 8 的巨大升級空間被 iPhone 容量不足用戶怨聲載道之後,iOS 9 做了大量動作改善,例如壓縮升級包,甚至在空間不足的時候自動選擇要刪除的應用程式,待升級後重新安裝,但是這個升級動作,如果是手機遊戲玩家,可能需要注意一個可能令你無法回頭的小問題。

這就是遊戲存檔了,如果 iOS 9 升級時,如果裝置空間不足自動清除應用程式,系統就會自動選擇清除應用程式,在這個情況之下,應用套件越大,越是個常見的目標。暫時移除的應用,升級之後是要重新安裝。如果遊戲存檔沒有儲存到 iCloud、連動 Facebook 或沒有進行繼承,是有機會因為遊戲遭到移除而失去存檔。

little-problem-in-ios-9-update-delete-apps_01
一部正在安裝應用程式的 iOS 9 beta 2。

如果真的對升級時突然自動選擇應用程式刪除不放心?你可以做兩件事,第一,升級前做好繼承,這是玩手機遊戲的人都會知道的事。第二,也可以在升級時出現自動刪除應用程式的時候,按下取消,並按這裡參考 5 個方法,把 iPhone 的容量徹底釋放。於是,以上的問題就不會發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