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特殊地表!LEXUS 超酷懸浮滑板現身!

Hoverboard1

Hoverboard1

  在電影《回到未來》中,主角的懸浮滑板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最佳代步工具,即使到了 2015 年的現在,懸浮滑板依舊只是科幻故事中的情節。雖然在去年 10 月時,Kickstarter 上出現過懸浮滑板的募資方案,不過不僅要價高昂,還需要特殊的場地才能運作。但現在 LEXUS 卻釋出了一令人瞠目結舌的影片,因為在影片中的懸浮滑板,是漂浮在一般的路面上的。

  沒錯,開發這塊滑板的正是汽車商 LEXUS,雖然目前不知道他們為何會有此一開發案。但從官網上的簡略介紹中可以得知該滑板是利用液態氮冷卻超導體結合永久磁鐵來達到懸浮的效果,只不過很可惜的是影片只停在滑板手腳踏上去的那一瞬間,目前並不清楚該懸浮滑板是否真的可以滑行。

Hoverboard

  不過想要獲得最新消息也不必等太久,因為 LEXUS 預計將會每週放上新的照片與影片供大家欣賞,或許在過不了多久,你就真的可以在路上看見懸浮滑板囉!

LEXUS 懸浮滑板《SLIDE》官方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