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部隊豐富攻略!Gameloft 新作讓你浴血圍城!

Siegefall00

Siegefall00

  擁有一個國家看似是擁有大權,不過在戰事開啟後,你就成了主宰我國生死的關鍵,而國家的滅亡也就意味著自己的消亡。因此,在 Gameloft 的最新作《浴血圍城》中,你必須要無所不用其極地保衛自己的土地,並化身建造者、戰略家以及破壞者,與他國爆發戰爭爭奪王位,和百萬玩家挑戰,並用你的軍隊與魔法突破敵人的防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dj6qEmV6HM

  遊戲的特色之一就在於那豐富的特種部隊了,不論是鬼祟的盜賊、可怕的巨魔還是勇敢的重裝騎士,你可以在戰場上調兵遣將,以不同的部隊同時間進行多種攻略。甚至是用魔法卡加強你的戰略行動,像是毀滅性的投石攻擊、冰凍你的敵人,甚至是召喚魔龍都能實現。

  當然這類遊戲的另一項重點就是王國的建立了,你必須要自己在土地上建立各種資源建築,並放置防禦塔、火藥、陷阱、路障等保為你的王國。此外遊戲還有特殊英雄讓你在單人遊戲中過關斬將,而且還可以解鎖敵軍領袖和能力拓展王國。好好發揮你的戰略長才,一起稱霸天下吧!

  • 應用名稱:浴血圍城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