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私隱! iOS 9 將新增令廣告商無法知道喜好的私隱防火牆!

ios 9 more privacy no app advice 00

ios-9-more-privacy-no-app-advice_00

自從斯諾登經過香港引發「稜鏡門」災難之後,不少人開始重現自己的私隱,自己的個人資料是否被盜取等等,蘋果今年的 WWDC 大會上曾表示在 iOS 9 會進一步加強用戶的私隱,例如 Safari 可以去廣告、而於私隱,有網站指蘋果還會加入更多的功能,令廣告商不會知道你的喜好。

美國的 the Information 網站報道,蘋果會在 iOS 9 加入了 App 追蹤防止機制,防止廣告商追蹤用戶下載任何應用程式。過去,包括社交網在內的廣告商可以憑你下載的任何應用程式,向你追加有目的、有策略的廣告投放,由於下載的應用程式清單隱含了個人的喜好,例如 Facebook 顯示的應用程式廣告,是集合了從用戶的手機裝置下載的應用程式,再剖析社交圈內人們下載應用程式,然後再向你推薦。如果任由廣告商亂用你的資料賣廣告,將會出現嚴重私隱問題。不過,在 iOS 9 更新之後,你下載了什麼應用程式,廣告商將一無所知。

ios-9-more-privacy-no-app-advic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