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每天翻譯1000億詞彙!當中翻譯最多是什麼?

google translate 100 billion

googletranslate想必大家都有使用過一些翻譯軟件、翻譯服務,翻譯給予了我們生活莫大的幫助。當我們去到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家時,我們可以利用翻譯軟件幫助我們與當地人交流,翻譯菜單等等。近日 Google 宣佈旗下翻譯服務 Google Translate 目前每天翻譯字數已經達到1000億翻譯量!google-translate-iphoneGoogle 稱每天需要為各地人士共翻譯1000億詞彙,近日並為該榮譽拍攝了一段名為“Be Together. Not the Same.” 的廣告,有趣的是,可能你會覺得使用翻譯服務是需要翻譯多麼困難的詞彙,但這麼多翻譯詞彙中當中最多的竟是溫暖的問候語:“how are you?”, “thank you” 和 “I love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K0JKTQcI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