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放飛機?沒緊要!還有世上最大 EVA 初號機……立像

eva1

6月22日,我們沒有逃避,打算和使徒一決生死,可是它沒有襲擊第三新東京市,也許要使徒來襲是要「等埋」……第三新東京市真是建成才來襲吧!沒有使徒來襲沒緊要,就給點時間讓 SEELE 和碇圓堂改改人類補完計劃的劇本先!等待使徒來襲前,準第三新東京市的箱根將於 7 月 17 日將有一個新的《新世紀福音戰士》迷朝拜的新地標!新的 EVA 地標是在足柄下郡箱根町的東名高速公路休息區,該休息區將會佈置成《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室內會以佈置成 NERV 本部,而且還會放置世上最大的初號機立像(有多大?現時未公佈),而休息區廣場將會插上一支朗基努斯槍。而在「NERV 本部」內會有 EVA 限定商店及該店專屬的限定商品!(日本人很會做生意!)在開幕後翌日及 7 月 19 日,還會舉辦攝影會,被攝的主角是 EVA 的 Raceing Queen(這個比較吸引人去!笑)!如果各 EVA 迷在 7 月中會去箱根浸溫泉的,不妨考慮去看看!

eva

 

eva 2

 

eva 3

eva 4
eva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