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效遊戲電腦!筆記型電腦使用桌面 i7 處理器!

eurocom p5 pro 1

eurocom p5 pro 1

現在的筆記型電腦使用的 CPU 效能越來越接近桌面電腦,不過仍然是使用流動版本處理器,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全新的電腦產品,使用的就是配備最新的 Intel Core i7 – 5775C,而且不鎖頻,可以讓用戶隨意超頻。

eurocom_p5_pro-2

Eurocom致力於打造高性能流動工作站及遊戲用電腦,現在推出的旗下的P5 Pro產品,使用的是 Intel Core i7 – 5775C處理器,4K 顯示屏,2 SSD+2 SATA硬碟,3G/4G上網、LED背光燈,同時可以讓消費者選購Quadro K5100M、GTX 980M、R9 M290X等顯示卡。

eurocom_p5_pro-4

至於價格,官方表示基本版本( Intel Core i7 – 5775C處理器 + 8GB RAM、GTX 965M)的售價為1731美元,各位會購買嗎?

eurocom_p5_pro-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