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電影?謠傳將由獲獎無數的電影團隊製作!

Batman

Batman

  自從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 克里斯多福諾蘭 / 基斯杜化路蘭 ) 的《蝙蝠俠三部曲》在 2012 年畫下句點之後,影迷們就在猜想新的蝙蝠俠電影何時會推出。而最近和蝙蝠俠有關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即將於 2016 年上映,但國外卻已有傳言指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後期製作 Ben Affleck ( 班艾佛列克 / 賓艾佛力) 即將親自執導並參與演出新的蝙蝠俠電影。

  國外 Latino Review 報導指出 Ben Affleck 將會在新的蝙蝠俠電影《The Batman》中自導自演,此外《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編劇 Chris Terrio ( 克里斯泰瑞歐 ) 也將會為這部蝙蝠俠電影編寫劇本,預計將會在 2018 年上映。

  說到 Ben Affleck 近期最有名的作品那就是他在 2012 年自導自演的《ARGO / 亞果出任務 / ARGO–救參任務》了,這部片不但獲得了多項大獎,此外編劇也同樣是 Chris Terrio。

  當然這些報導目前並未得到 DC 與華納兄弟的證實,不過倘若真有新的蝙蝠俠電影,由如此經驗豐富又獲獎無數的團隊操刀,相信也不會輸給 Christopher Nolan 的《蝙蝠俠三部曲》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