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未必保值?二手回收價僅僅佔原價50%!

Apple Watch logo 600

apple-store-shippment-apple-watch-will-have-walk-in_00Apple Watch 發佈至今已經兩個月了,而目前 Apple Online Shop 也加快出貨速度,基本目前想購買 Apple Watch 不難,儘管你多麼想得到 Apple Watch,多麼想購買,但是也有一部分用戶在使用后對它不滿意,這些用戶幾乎都會選擇出售!但是你知道 Apple Watch 目前的回收價是多少嗎?可能聽完後想轉售的用戶未必會這麼做了!apple-watch-edition-vs-nd-techrax_02一家名為 NextWorth 的二手交易平台已經開始回收Apple Watch了,價格僅僅只有原價的50%,像是最基本的 Apple Watch Sport 42mm 標配版官方售價為 HK$3,088,但是在 NextWorth 的面前,你的二手 Apple Watch 僅僅能售出 HK$1,400~HK$2,200,實為賤價售出!NextWorth 平台要求回收的Apple Watch必須完好無損,不能有硬件或者軟件上的問題,另外黃金版手錶不在交易支持名單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