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MacBook 將有 32GB RAM !首款單條16GB DDR3L RAM 推出!

mem1

目前筆記型電腦中,最高配備的都是單條 8GB DDR3L RAM,基於機身空間有限,不少電腦只可以使用兩條 8GB RAM,因此最高只有 16GB RAM,而現在就有廠商推出第一款單條16GB容量的DDR3L SO-DIMM筆記型電腦 RAM。

mem1

由I’M Intelligent Memory推出的第一款單條16GB容量DDR3L SO-DIMM筆記型電腦 RAM,標準只有1333MHz(可超頻至1600MHz),電壓有1.5V、1.35V,可以讓不少電腦提升至 32 GB RAM。

mem2

將原本單獨的4Gb(512MB)RAM 晶片兩顆疊起來,同時讓處理器認為晶片是一顆的,就可以解決Intel Broadwell-U(五代)處理器最高支援兩條8GB RAM 的問題,不過售價達325美元,性價比不算高。

macbook-pro-2015

不過 Intel 表示,這種做法是非標準,兼容性、穩定性問題有機會出現,因此建議各位用戶要考慮清楚風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