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更穩定!OS X EI Capitan 第二開發者預覽版推出!

OS X El Capitan

OS-X-El-Capitan

蘋果終於推出了最新的 iOS 9 及 WatchOS 2 的第二測試版本了,新版本主要都是為新系統進行修正,及增加系統穩定性,而另一方面,蘋果亦推出了最新的 OS X 10.11 的第二開發者預覽版本,讓開發者可以下載測試新系統。

OS X 10.11

新的 OS X 10.11 Ei Capitan 第二開發者預覽版本,主要是為了修正重新安裝系統及增加系統穩定性為主,現在只要是使用 OS X 10.11 的 OSX 開發人員,都可以透過 Mac App Store 上下載並安裝最新的測試版本。

OS X 10.1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