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二手價格持高!市場需求依舊龐大!

115721iuei816wmmm585o8

115721iuei816wmmm585o8相信大部分 iPhone 用家都知道臨近9月(即是新一代 iPhone),舊款或者二手 iPhone 價格都會迅速下降,近日投資銀行 Piper Jaffray 對二手 iPhone 6 進行價格調查,主要針對網上二手銷售,首先在國外著名交易網站 eBay,Piper Jaffray 發現 iPhone 6 目前在 eBay 上的二手售價為原價的72%,屬於偏高!作為對比,去年這個時候,iPhone 5s 和iPhone 5c 的二手價格為原價的65% 和53%。why-iphone-still-16gb-phil-schiller_01而除了國外交易網站外,Piper Jaffray 也對中國地區進行調查,發現在中國也有相似的趨勢, 淘寶網上的二手iPhone 6 和iPhone 6 Plus價格是原價的73%。去年這個時候,iPhone 5s 和iPhone 5c 的售價為原價的65%和53%,和美国情况一样。看來 iPhone 6 發布至今需求還是很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