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最前線!iOS 9 Beta 2 更新了甚麼?

ios91

ios9

就在今天的凌晨時分,Apple 正式推出了 iOS 9 beta 2 的更新,擁有開發者帳號的用家都可以免費下載,原有 beta 1 的用家更可以透過 iPhone / iPad 的 OTA 升級直接更新。當中也修改了部分 Bug 及增加了全新的功能。 然而,各用家最擔心的用電量問題,在第二個 beta 版本就要下定論的話,未免有點過早,反正 Apple 在未來的 beta 版本亦會令用電量有正面或負面的改變。在這一篇文章,我們就專注在新功能之上吧。

IMG_0113

這一次的 iOS 9 beta 2 的版本號為 13A4280e ,同時可於 iPhone 4s 至 6 / 6 Plus;iPad 2 – 4 / Air /Air 2 / mini 1- 3;iPod Touch 5 上使用。

要升級時才發現空間不夠?iOS 9 新功能自動為你解決問題!

Apple 除了致力將 iOS 8 的 4.6 gb 系統大小大幅縮小至 iOS 9 的 1.3 gb 之外,這一次的 beta 2 更新增了一項功能,可以暫時將第三方 App 刪除以騰出空間,待下載成更新完成後重新安裝回去,大大提高用家更新的方便程度,增加用家更新的誘因,長遠對全球 iOS 版本的碎片化亦有一定的幫助。

App 切換器中的 Handoff 功能回歸!

升級 iOS 9 之後, App 切換器的介面重製,Handoff 功能可能因為未完善而曾消失了一段時間,這一次的更新終於都回來了,用家在其他的裝置開啟支援的 App 之後就可以在 iPad / iPhone 的 App 切換器中看到,位置為主畫面預覽之左方,即右面開始數第二個畫面。

IMG_0117

iPad 的新鍵盤設計些微改進!備忘錄 Bug 修好了!

現時 iPad 鍵盤左上方重新設計了還原及重做功能按鈕。

用家在備忘錄中在 beta 1 無法刪除手繪圖案及已插入的圖片,在 beta 2 中已得到修改,現時可以正常使用備忘錄功能。

搜索功能大改進!開放第三方 App 搜尋!

Apple 在 WWDC 承諾大家在 iOS 9 中將大幅提高搜索功能的能力!可以搜尋到第三方 App 內的各種內容,在設定>一般>搜索中終出現有關的選項,讓用家自行決定可搜索範圍。

 

Siri 廣東話功能升級!終於可以跟人「一較高矮」!

IMG_0119

以前 Siri 在英語版本中的功能一直都比中文地區的要高,在這一次的 Siri 更新中,我們可以看到的就是 Siri 在中方地區的功能有可見的改進!要比較兩個球員身高也不是問題,Siri 都能夠解讀你的句子!

IMG_0118

咦?升級了的用家有沒有發現裝置的桌面背景被更改了?網民對此新的預置桌面評價可不低唷!在這上傳給還未有升級 beta 的用家以一嘗「新桌面」!

IMG_0114

Wallpaper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