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Beta 2 有改進嗎?升級 12 小時測試報告!

ios 8 4 gm ios 9 beta 2 update 01

蘋果在昨日向蘋果的 iOS 開發人員推出了最新的 iOS 9 Beta 2 版本,各位當然是希望了解最新的測試版本會不會將過去的死亡 Beta 2 一樣難以接受呢?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測試一下吧。

流暢度下跌?

ios-8-4-gm-ios-9-beta-2-update_01

最新的 iOS 9 Beta 2中,系統的流暢度下跌比 Beta 1 下跌,不過在載入每一個軟件時的所需時間差異只有1秒內,最大差別是 Beta 2 在多工處理等動話特效上有少許卡頓。

發熱問題已解決!

ios-9-beta-jb-tools-keenteam_00a

iOS 9 Beta 1 中,即使 iPhone 只是進入設定介面,亦會像 iOS 8 效能全開般發熱,但在 iOS 9 Beta 2 中,筆者感覺系統已回復到接近 iOS 8 的水平,各位看來不能使用 iOS 9 裝置上煎雞蛋了。

電力回到 iOS 8 水平!

iOS 9 battery low

筆者稍後會詳細測試,但不得不說,iOS 9 Beta 2 上的耗電量比 Beta 1 低極多,近乎與目前的正式版 iOS 8.3 相近,早前 iOS 9 Beta 1 的「1 分鐘 1% 電力」這個地獄問題已得到解決,相信正式版本將會如蘋果所說般,比 iOS 8 有更長續航時間。

部份第三方 App 無法在 Beta 2 上使用!

10-useful-functions-in-ios-9-beta_09

iOS 9 Beta 2 中,有部份第三方 App 無法使用,例如鍵盤及 Line 的遊戲軟件,有些不能使用,有些軟件更不能安裝,因此對於目前 iOS 9 Beta 2 仍然有不少錯誤存在,離正式版本還有一段長長的道路要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