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3 越獄過程停滯並失敗!各種錯誤代碼解決辦法!

2015 06 24 3.23.46

JB-failediOS 8.3 太極越獄工具終於在昨日誕生,雖然目前已經支持 iOS 8.1.3/8.2/8.3 完美越獄,並且能成功在 Windows 系統使用越獄工具,但是不少人使用太極越獄工具時並不能順利地越獄該設備,並且會出現越獄錯誤,部分用戶更會卡住在20%的越獄進度和 (-1101) 錯誤訊息。原來大部分的問題還是與 iTunes 有關!你需要由 iTunes 12.1.2 降回 iTunes 12.0.1 。
1.首先你需要在 Windows 中移除最新版 iTunes!
2.再將其版本降為舊版 iTunes 並可進行越獄!
3.越獄完成後可再次更新為最新 iTunes!
4.下載及安裝 iTunes 12.0.1:(64-Bit)、(32-Bit
2015-06-24 3.23.46剩餘的錯誤包括錯誤訊息 (-1002):
可以試試啟動飛行模式,並關掉 Touch ID 和鎖屏密碼。
錯誤訊息 (-1004):
嘗試用另一個 USB 插口接駁 iPhone、iPad
錯誤訊息 (-1005):
關掉 Find My iPhone 功能,並暫時關閉電腦的防毒軟件和防火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