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街景圖新玩法!真正街景360°觀看!

015 06 24 10.56.13

015-06-24 10.56.13使用過 Google Maps 的用家都知道 Google Maps 當中的街景圖功能可以令你前後左右的移動,但是並不能上山下海,但日前首個真正360°地點終於出現,就是美國 Yosemite 山谷的高峰 – El Capitan (即使最新版OS X 名字代號),Google 早前找來這班爬山人士對 El Capitan 進行拍攝,為求360°完美呈現整座山!

如果你也像觀看 El Capitan 的美景可以直接點此,即可以馬上觀看 El Capitan 的全景拍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