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撰寫新聞會怎樣!雪佛蘭撰寫全 Emoji 新聞!

c3bab7110364f92cdd0b7838b5a253b0

c3bab7110364f92cdd0b7838b5a253b0有沒有想過如果不再流行文字,而是全改用 Emoji 表達,那世界會變成怎樣,近日雪佛蘭發佈了一輛新聞,雪佛蘭編輯腦洞大開為新車撰寫了一篇全表情符號,不含一字文字的新聞稿!雖然雪佛蘭並未澄清此新聞的全文意思,但是讀者們可以大概幻想下!emojizer-keyboard-icon雪佛蘭這此撰寫的新聞稿並不是第一次全使用 Emoji。在此前,英國一家專注於銀行軟件開發的公司Intelligent Environments 創建了世界上第一個完全使用emoji表情輸入的密碼,他們還為這個emoji密碼申請了專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