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攻潮男少女! BBC 推出 Newsbeat 新聞 App!

maxresdefault1

英國老牌新聞媒體 BBC ,隨著行動裝置普及,社群網站當道,也不得不調整策略,拉攏年輕一代的目光。 BBC Newsbeat 這個網站就是一個好例子,裡面充斥大量娛樂訊息,專門瞄準 16 至 24 歲之年輕族群的閱讀口味。除了網站外, Newsbeat 還有廣播頻道、 Youtube 頻道,風格均跳躍青春,徹底擺脫老舊陳腐的印象。

screenshot1

如今 Newsbeat 也推出了 iOS 與 Android 版 App ,如果各位平常就喜歡看英文報紙來接收國際時事,順便學習英文,那麼不妨試試《 Newsbeat 》;簡約的介面與使用體驗,鮮明又活潑的報導內容,真是從裡到外都不無聊。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