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度最爛遊戲!Batman 新作劣評極多!

batman arkham asylum wallpaper 148

去年的《刺客信條:大革命》的 BUG 被玩家稱為史上最多的大作,而現在2015 年來到,那一款遊戲可以取得年度最爛遊戲?就是剛剛推出的Batman Arkham Knight PC 版本了。

batman arkham asylum wallpaper 148

Batman Arkham Knight 絕對是 2015 年最期待的大作之一,是專為次世代平台打造的遊戲,比前作更加開放的世界,不過 PC 版本卻出現大量劣評,原因是畫質限制。

Batman Arkham Origins 13690746029512

其中一個就是Batman Arkham Knight 優化奇差, 鎖 30 FPS, PC 機能如此高的情況下,鎖 30 幀簡直不可理喻,而 AMD 的顯示卡更完全不能進行遊戲,Nvidia 還好。

Assassin'sCreedUnity

更值得一提的是,Batman Arkham Knight 原定於 2014 年發售,之所以延期到現在推出,製作組宣稱是因為《刺客信條:大革命》受到劣評,讓他們來提高品質,因此需要時間優化,但結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