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會增加使用比例嗎?蘋果延長「液態金屬」材料使用時間!

Liquidmetals

蘋果在多年前已在開發Liquidmetal液態金屬,主要是希望可以讓產品更輕更薄,同時更堅硬,不過目前蘋果推出的產品中,就只有 iPhone 的 SIM 卡的取卡針是使用液態金屬,為了可以增加產量,蘋果更新了其產品可以繼續使用 Liquidmetal Technologies 獨家金屬合金材料的權利。

Liquidmetal-2

根據美國證監會的一份文件顯示,蘋果可以在未來兩年繼續使用 Liquidmetal Technologies 獨家金屬合金材料的權利,是兩家公司自 2010 年來第三次對合同進行修正。

Liquidmetals_300

液態金屬的優點是強度高,重量輕和可塑性強,不過生產困難,導致目前未能大規模使用在所有產品中。

Liquidmeta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