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專家:Wi-Fi不會危害人體健康!

Wi Fi

現在的流動裝置中,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筆記型電腦已經成為用戶最常使用的裝置,不過以上的裝置都是透過 Wi-Fi 連接,由於 Wi-Fi 會發出一定量的輻射,因此不少人擔心日常生活中過量的Wi-Fi 會影響健康,但最新的報告顯示,Wi-Fi不會危害人體健康。

Wi-Fi

根據央視報導,軍事醫學科學院放射與輻射醫學研究所專家張成崗表示,無線網絡訊號(Wi-Fi)只要正確使用,Wi-Fi不會危害人體健康,目前並未有研究證實Wi-Fi影響孕婦甚至殺精,由於電磁波無處不在,故孕婦穿防輻射衣意義不大。

wi-fi-wifi-sign-computer-screen

而關於早前的實驗發現,精子放在連接了Wi-Fi的手提電腦旁,精子便停止活動,張成崗表示實驗設計不佳,因任何精子細胞遠離人體都會變得異常的。

Wi-Fi-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