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蘋果推出金色 iPhone? Tim Cook 終於說出真正原因!

tim cook focus on china gold iphone 00
tim-cook-focus-on-china-gold-iphone_00
Tim Cook 和 Eddy Cue 參觀西湖 Apple Store。

近年蘋果把產品形象變得高檔,不止有金色的 iPhone、 iPad、MacBook,兩個月之前甚至推出售 1 萬多美元的 Apple Watch Edition,價格越來越貴,但搶購的人仍然不斷,原因為何? Tim Cook 最近接受一份中文雜誌訪問的時候,終於說出箇中的原因了。

Tim Cook 在《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的訪問之中,講到中國是蘋果四大市場之中增長最快,規模也是第二大,僅次於美國。 Tim Cook 希望蘋果也會考慮中國的消費者的口味,例如金色是亞洲消費者喜歡的顏色,從 iPhone 5s 開始採用金色殼以來,金色殼的銷售速度遠遠快過其他顏色,同樣地以黃金和玫瑰金合金製造的 Apple Watch Edition,在中國只需 4 小時就售完了。最近有蘋果推出的下一代 iPhone 新增玫瑰金色,亦相信是為了希望透過 iPhone 炫富的中國人而設。

tim-cook-focus-on-china-gold-iphone_01

除此之外,蘋果亦把其他業務焦點集中於中國,包括開設 Tim Cook 的微博帳號、在大中華地區開設更多 Apple Store,以及為中國種植超過 1 百萬畝的樹木等等。面對一隻生金蛋的中國,蘋果一定會呵護備至的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