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上飆出音速!SEGA 公布《Sonic Runners》全球版上架日期!

Sonic Runners

Sonic Runners

  在今年二月時,SEGA 於日本及加拿大等地區釋出了手機遊戲《Sonic Runners》的測試版本,但若不是這兩個地區的用戶,可能就無法玩到這款手機上的 Sonic 遊戲了。但好消息是現在 SEGA 終於宣布了全球版的《Sonic Runners》上架日期,將定在 6 月 25 日。

https://youtu.be/JCbd6cHe2Sw

  在這次的作品裡玩家一樣要扮演 Sonic 或其他角色在充滿陷阱與怪物的世界中奔馳,如同過去的系列作品一樣,我們能夠在地圖中收集到各種金幣,但如果一受傷這些金幣就會噴光光囉!

  為了適應智慧型手機的操作環境,遊戲中的主角會自動奔跑,玩家僅需要操作跳躍的動作。只是這次主角的跳躍能力可不同以往,甚至還能夠進行三段跳躍。當然遊戲裡的敵人也不少,也有 BOSS 等著玩家來挑戰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