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時代來了!最新報告顯示 SSD 兩年內取代 HDD!

Intel SSD DC

目前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發展,大大加快了 SSD 的發展速度,不少用戶(包括筆者)的電腦產品中,都改用 SSD 取代傳統的 HDD 機械硬碟,而現在最新的調查顯示,SSD 將會在未來兩年內,全面取代 HDD 成為主流的硬碟。

Intel SSD DC S3700_678x452_678x452

Information Week發佈的最新數據顯示,SD 將會在未來兩年內全面取代 HDD ,調查中他們強調,阻礙更多消費者去選擇 SSD 主要有兩個原因,就是價格及容量,但按統計推測,2016年SSD和HDD之間的成本差異將會相近,因此以上的阻礙將不再存在。

Toshiba SSD-1

另一方面,報告顯示,SSD 容量將於2016年追上HDD水平,而首款30TB的SSD產品亦有望於2018年面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