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無極限!讓 Apple Watch 安裝 20 年前的 Mac OS 7.5.5!

mac os 7 5 5 in apple watch 00

mac-os-7-5-5-in-apple-watch_00

Watch OS 2 向開發者發佈之後,各種 Apple Watch 的破解隨之而來,除了安裝和運行原生 iOS 應用程式之外,開發者還可以做什麼?破解始終無極限,有開發者就把這手錶破解之後,直接安裝蘋果 20 年的系統 Mac OS 7.5.5。

開發者 Nick Lee 公開了一段影片,他破解了 Apple Watch 之後,把 Mac OS 7.5.5 灌入去運行,影片之中有人開啟的了一個 Mini Mac WatchKit App 的應用程式,經過一輪快鏡,在這個細小的螢幕就出現了 Mac OS 的標誌,很快就進入了桌面,由於螢幕太過細小,很多東西都無法清晰顯示,但是他仍然成功開啟 Finder 應用程式,顯示 Mac OS 7.5.5 完美地運行在 Apple Watch 之中。

mac-os-7-5-5-in-apple-watch_01

未來會否連 Windows 也成功灌入去,相當期待,但是一隻智能手錶完美地運行一個桌面的 OS,證明智能手錶的強大運算能力。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1xJxS_kr-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