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版近了!傳 iOS 8.4 GM、iOS 9 beta 2 可能在今日內推送!

ios 8 4 gm ios 9 beta 2 update 00

ios-8-4-gm-ios-9-beta-2-update_00

iOS 8.4 和 iOS 9 的正式版分別會在 6 月尾或秋天發佈,但準確的推出日期,我們仍然不知道,昨晚有美國網站聲稱 iOS 8.4 GM 版和 iOS 9 beta 2 將於今日內推出,但目前更新仍未推送。

美國的 BGR 網站聲稱從蘋果的消息人士指,iOS 8.4 GM、iOS 9 beta 2 的更新有可能在今日推出,如果今日沒有推出,推出日期將會延遲到下星期一,即 6 月 29 日。網站也同時透露了蘋果最新串流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會在 6 月 30 日推出,因此以上更新推出的日期不會遲於這一日。如果沒有更大的修正和更新, GM 版本將與正式版沒有分別,如果今日真的推出 iOS 8.4 GM 版,意味著正式版的日子不遠了。

ios-8-4-gm-ios-9-beta-2-update_01

我們仍然考證這消息是否真實,如果真的今日推送更新的話本站會第一時間再通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