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 ! iOS 8.3 JB 突然正式登場 !

taichi ios 8 3 jb 0

負責為 iOS 提供越獄服務的太極團隊近日曾於本月月初表示,他們將會於短期內正式提供 iOS 8.3 的 JB 程序供用家使用。就在不久前,太極團隊就在其 Twitter 上公佈,他們的 iOS 8.3 JB 工具已正式開放下載了!用家可到他們的官網下載。

taichi-ios-8-3-jb-0

根據官網所言,他們的 JB 工具目前只支援 Windows 平台,希望為手上的裝置 JB 的用家請預備一部 PC。另外根據官網表示,由於 Cydia Substrate 仍未支援 iOS 8.2 或以上的系統,因此部分 Cydia App 在安裝 iOS 8.3 JB 版後會無法使用,受影響的用家需等待 Cydia 官方另行通知。
taichi-ios-8-3-jb-2

taichi-ios-8-3-jb-1

JB 工具直接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