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Con 2015 沒看頭?三家好萊塢主要電影商竟皆不參展!

HOLLYWOOD

HOLLYWOOD

  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 Comic-Con 雖然是以動漫為主題,不過每年也會有許多電影與電視劇的宣傳,更是眾星雲集的一個展出。但在今年的 Comic-Con 中,除了先前已經表態不參展的 Marvel 之外,現在居然連 Sony 以及派拉蒙影業都表示將不會參展,難道這些好萊塢的主要電影商想要打擊 Comic-Con 嗎?

  當然不是啦!其實有發言人已經出面表示此舉只是因為電影的拍攝週期導致無法參展而已。不過此消息一出更是讓許多影迷失望,畢竟 Marvel 與 Sony 的退出代表了不會有新的《蜘蛛人》重開機作品的消息。而派拉蒙影業則忙於未來的《變形金剛》計畫,以及現在還在拍攝的《忍者龜 2》和《Star Trek 3》等等。這些都不會在今年的 Comic-Con 中展出。

Comin Con

  儘管這些好萊塢的電影商未參展,但也不代表今年的 Comic-Con 就沒看頭囉!畢竟華納兄弟也會在今年的展出中宣傳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獅門娛樂也會帶來新的《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Part 2》的消息。

 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 2015 預計將於當地時間 7 月 9 日至 12 日舉行,敬請期待今年還會有什麼令人興奮的消息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