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後即焚的 Snapchat 馬上就要靠這招來賺錢了!

snapchat ad deck

snapchat-ad-deck

在年輕一代相當火熱的聊天軟體《 Snapchat 》,在 13 歲至 34 歲的手機族群中有高達 60% 的市佔率,當 Facebook 已經落伍,主打訊息「閱後即焚」的 Snapchat 正如日中天。

snapchat1

不過氣勢人氣再怎麼高昂,終究要正視「賺錢」的問題。 Snapchat 便在今天提出了「 3V 」廣告服務,希望能夠拉攏企業與商家投入更多廣告預算。「 3V 」是三個字的縮寫簡稱,分別是 Vertical – 垂直、 Video – 影片、 Views – 觀看。主打全螢幕的垂直影音廣告,完全佔據使用者的目光。

snapchat2

那麼這些廣告又會被置入何處呢?根據官方說明,使用者在隨意瀏覽朋友或陌生人的 Snap 影片時,就會隨機插入一則廣告。由於每則影片都輕薄短小,因此片段瀏覽下來並不構成負擔,卻又能留下足夠印象。根據官方數據, Snapchat 每日有高達 20 億次的影片播放量;並且吸引 13 歲至 34 歲的族群表達自我,以及與朋友溝通,日活躍啟用高達 10 億次。當影片廣告的服務加入後,究竟這樣的創新廣告服務能否吸引企業主買單,只能留待後續觀察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JYZqg0511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