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樂視衝擊傳統電視?讓電視生產告訴大家事實的真相 !

letv main2

中國的互聯網電視市場正急速發展,小米、樂視等互聯網電視品牌亦應運而生。不少評論都認為互聯網電視的崛起將對傳統電視機市場帶來前所未有的衝擊,取而代之更是指日可待!不過傳統電視生產商創維卻告訴大家,互聯網電視要走的路似乎還很漫長。

letv-main2

skyworth-ceo

近日創維舉行業績發布會,會上創維總裁楊東文被問及公司業績是否受小米、樂視等互聯網電視影響時,他隨即表示公司去年單在中國市場的電視機銷量為 946 萬台,還表示小米、樂視等互聯網電視的一年銷量仍不及公司一日的銷量。此外他亦認為,現時的互聯網電視生產商的技術及供應鏈仍不成熟,令他們無法在硬件上獲利。

 

mi-tv2-49-in-4k_04

不過楊東文坦言,互聯網電視的網上銷售策略、定價、口碑傳播及不以硬件賺取利潤等商業模式的確造成不少衝擊,他更點名指出樂視的品牌銷售模式非常值得公司學習。

創維數碼在剔除一次收益後錄得 17.66 億純利,按年增加 40.8%。

skyworth-pre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