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可以這樣玩?Samsung 成功開發透明車!

Samsung safety truck

Samsung-safety-truck有沒有想過螢幕除了可以應用在手機上、電視上,還可以令駕駛人士在路上更安全及減少,駕駛人士如果在路上遇到一些大型的貨車也許會擋住自己的視線,但是未來 Samsung 或許能免除你的煩惱,近日 Samsung 成功開發一架「透視貨車」,並取名為 Safety Truck!原理是在貨車的前頭安裝無線鏡頭,再在車尾裝上四個螢幕!22dec99b4tsv35vSamsung 目前已經正在向當局獲得批准,不過就算將此技術推出,相信使用的駕駛人士也不多,無線鏡頭雖然便宜,但是螢幕卻貴,而且更是使用了新技術的防反光螢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