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微軟更快!新版 PS4 發佈、更輕更省電!

gg Apercu de la PS4 sous differentes couleurs NgLKs2zc3R

現在最新一代遊戲主機,就是 Sony 的 PS4 及微軟的 XBOX One,不過當中 Sony 的 PS4 比 XBOX One 更受歡迎,主要原因是用戶認為 PS4 的效能更高,硬件體積更比 XBOX One 細小,而現在 Sony 更發表最新的 PS4,能源效益更高。

PS4 CUH 1200 1

早前的PS4最初發售時,型號為CUH-1000系列,而SCEJA剛剛宣佈6月下旬開始在全球推出新型CUH-1200系列PS4主機,CUH-1200系列的耗電量降低了8%,重量則降低了10%,但外觀設計不變。

PS4 CUH-1200-2

新版PS4的售價與舊版本相同,依然是39980日元/399美元/399歐元,將會在日本推出,隨後依次在全球市場推出,按照上一次推出次序,相信香港地區將會在日本推出後短時間內推出新版本。

ps4 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